中国科普博览被评为百度知道日报“年度影响力机构”

  2016年12月17日下午,百度知道日报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科普博览从1000家机构和个人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影响力机构”荣誉称号。
  大会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国科普博览领取了 “年度影响力机构”奖状,并与参会者分享和介绍中国科普博览。
  2015年8月下旬,中国科普博览与百度建立合作关系,并在百度重要知识类产品——百度知道日报上建立了自己的主页,用来传播科学新知,分享科学思想。
  这次,中国科普博览从1000家百度知道日报机构账号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最具影响力机构账号,据悉此次获奖的合作机构只有8家。
  中国科普博览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办的中国科学院的科普门户网站。自1999年10月正式开通以来,致力于科学有趣的科学传播,此次获奖,是对“中国科普博览”一直以来的优秀工作的肯定。“中国科普博览”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颁奖现场